【光与夜乙女】重逢

·可能ooc注意   萧/齐/陆/查/夏

·最近把光夜捡起来了所以想写点啥

·应该不会撞梗(?)


【萧逸】

    “好久不见”

    他的眼眸明蓝色,暗夜里,那是独属于他的印记

    多久没有见面了,你也记不大清

    天台上的风很大,凉意钻进衣摆,他带着帽子,风掠过只扰动了他的发丝些许,他向你靠近了一步,紧接着是拥抱

    热意贴着胸膛传递,你侧过脸,看到了远处各家的灯火

    “萧火龙想你了”他顿了一下,又说“我也是”


【齐司礼】

    “你...终于回来了”

    上班时间,你们在万甄楼下偶遇,他先是怔住,但又在那一刻恢复成没事人的样子

    公司楼下的猫猫最近又多了起来,并且个个被喂养得膘肥体壮

    他好像知道你在想什么

    “某只笨鸟不在的时候,我得替她照顾好这些小家伙,否则等她回来看到少了一只两只,哭了鼻子怎么办”

    你抬头,对上他的金色眼眸,忽然感觉鼻子发酸

    “今天下班后,要一起回家吗?”


【陆沉】

    “小姑娘,最近过得可好?”

    书房里,灯光摇曳,暗色的立式书柜发散着木料独有的香味,使得整个空间极具安全感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他叹了口气,目光在镜片的反射下晦暗不清

    他摸了摸你的头顶,掌心一如既往的温暖

    “不过,只要你需要我的时候,我便会出现”


【查理苏】

    “未婚妻,想我了吗?”

    他的声音由远至近,你却再也不觉得厌倦

    阳光和银灰色发丝相撞变换成柔和的颜色,他向你大步走来,牵过你的手,把你的手牢牢攥在他手心里

    你半仰着头看向他,他也正看向你,那对眸子里有着刚下手术的疲累,但更多的是欣喜

    温和的目光对撞,四周的场景一下子融化

    “不要不辞而别了,我的未婚妻”


【夏鸣星】

    “姐姐...你怎么才回来啊”

    他窝在沙发上可怜兮兮看着你

    “街角那家新开的店的招牌奶茶超好喝,姐姐不在的日子里我都没有可以分享美食的人了...”他的声音越来越委屈,你恍惚间看到了小时候那个汤圆

    你于心不忍,给他拥抱以安慰,他也回抱住你,把头抵在你的肩上

    橘子汽水味道的盛夏,在这一刻重新绽放

    “以后...我们不要再分开了”

评论 ( 1 )
热度 ( 321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